谢绝更新

日记

  勿上升正主

  这仅仅是我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  并没有对任何CP不喜的意思

  本人并不想引战

  不理智粉请绕道

  这里主熙华(何尚)请自行避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本日记,封面用简单却精致的线条勾勒出一只瘫坐企鹅的样子,像极了经常出现在聊天屏幕里的表情包。内陷的法文“Journal intime”银色打底洒上细闪,却远不及企鹅吸引人。企鹅的旁边是一只狐狸,看毛色是一只北极狐,日记的主人把狐狸画的很精致,但是狐狸的五官却被擦去了,还有一点浅浅的印子。日记的主人应该是跟狐狸代表的人发生了矛盾吧。

  精装的本子孤零零的躺在巴黎世家的门口,似乎是等着他的主人把他带走,这是谁的日记?再仔细看,藏在细小角落里的swb,还是看不出来,先带回家吧。

  到家之后重新拿出这本日记,仔细的观察了一下,发现日记背后还有一句话,用中文写的,字很好看:“没有草坪,也没有环岛,路也不是很宽,你只能遇见我。”那就是了,肯定是同家的姐妹,看起来真的很爱他们了。

  我摇了摇头,笑着把日记本放在书桌上,转头去完成自己的琐事。

  风,吹开了日记的第一张,清清楚楚的写着:“哥,我祝你今后前程似锦,平步青云。——尚九熙”

  

  日记内容:

  我叫尚九熙,师傅给取得名字,原名尚文博,师傅还给我配了个搭档,他叫何九华。我很奇怪为啥不来个叫下九流的,尚九熙下九流嘛。

  马上要上台了,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,可不能整乱套了,词还得再背背,免得一会儿出错。

  呼……总算演完了,圆满结束,我内搭档也很顺利,不过瞅他喊我包袱叫破包袱这事儿,我准得给他整个包袱出来。有了,他大褂不挺长,拖地了都,肯定虚报了,就用这玩意吧。

  这搭档脾气还挺好,我都这么说他了,他还请我吃麻辣烫,可真是个好人呐。家的味道,有点儿想东北了……我可是东北爷们儿,可不能矫情这些,不能给咱大东北丢脸。呼——

  今儿使了个企鹅的包袱,那群姑娘管我叫企鹅之父,那企鹅之母是谁啊?何九华吗?好像也行,没啥排斥的。企鹅之母一米七六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。尚九熙你加把劲儿,努力混出个名堂。

  今天突然收到开专场的消息,真可乐的。何九华跟我表白了,可我们是男孩子啊,真的行吗?舆论的压力不是我们现在能抵挡得了的,其实我也动心了,但我们得为各自的前途考虑啊,这一搭档就是一辈子的事,万一以后吵架了,闹矛盾了,这工作还干不干了,值不值当这样做?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  我终究还是没能抵挡何九华的追求,着了他的道了。这搭档,啊不,这男朋友真心不错,就是太粘人了,工作这么多,时间这么紧,还有心思搁我这黏黏腻腻。

  果然,我所料没错,我们吵架了。他每次都跟老秦去蹦迪,后半宿才回来。我知道我该给他多点信任,但那个有对象的人会单独出去蹦迪啊!他说我太敏感多疑了,也不想想是谁把我搞成这副神经衰弱的样子的。

  我们维持七天的冷战以他给我买麻辣拌结束了,谁都没再提这档子事,我也专心设计起婚礼礼服和戒指。是的,我准备给他个惊喜,带他去法国结婚,是我梦寐以求的样子了,嘿嘿,好期待啊。

  明天就是最后一场专场了,何九华依旧是后半宿才回来,我边背着词边等他。他进门看到我还醒着有些惊讶,但很快变得冷漠。“尚九熙,我们裂穴吧。”我沉默了,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,我真是有够傻的。“好,等明天的专场结束之后。”我强撑着说出这句话,胃痛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,仿佛要把我压垮,心口处也闷的难受。这一晚,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

  我们裂穴了,他,哦不,何九华跟老秦搭了,我早该料到的。跟师傅说出裂穴的时候,我的内心竟意外的平静,也算是在尝试释怀吧。

  从玫瑰园回来后,我点开了我亲手设计的礼服和戒指,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笑,我不眠不休设计出来的礼服和戒指,到头来,竟然没一个能用上的。原本要飞去巴黎的航班,此刻也没有意义了。我退了一张票,准备孤身前往巴黎。带着我的小企鹅吧,你现在变成单亲家庭了,你爹爹不要咱俩了。

  没人知道这一次我的去向,直到我发了ins,他们才反应过来我去了法国。下飞机后发来最多消息的竟然是何九华,多讽刺啊,可惜了。我回了个嗯之后就再也没打开过与何九华的聊天框。

  在国外收到了我和老汉要开专场的消息,之前辛辛苦苦奋斗了这么久才换来的专场,这次来的轻而易举,感觉心里像空了一块,还有点酸酸涩涩的感觉。

  我回来了,粉丝都说,熙汉的盛世要来了,可我感觉像抢了别人的搭档,这本该是属于芳汉和熙华的,起因是何九华,也是我跟何九华的那段情,如果当初没答应他……可惜没有如果。

  我跟老汉的搭档很顺利,就是没有跟何九华之间的默契,企鹅就留给熙华吧,至于熙汉……还是带着考拉吧,毕竟蛆蛆饲养员应该也不想被勾起不好的回忆。

  真的有点想念何九华了,蛆蛆饲养员的一语致死接不住啊,我的pe包袱他也翻不过来,还撅我。哥,熙熙想你了,啥时候回来看看啊,再不看我跟咱儿子就被撅死在这儿了,撅死了你可就找不到这么可爱的熙熙跟儿子了……

  算了,没有你我还是养得起咱儿子的,我现在过的挺好,你应该也是吧,跟老秦去蹦迪再也没人拦着你了,也没人给你泡蜂蜜水,冲咖啡了,更没人在台上撅你身高一米七六了,开心了吧?

  我们过去的经历会成就更好的自己,我们都会走向更好的未来,我们会在顶峰再次重逢的,对吗?希望你到时候别忘了我。

  哥,我祝你今后前程似锦,平步青云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尚九熙

评论

热度(7)